学校与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签订校地共建框架协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3/30 11:27:05      浏览次数:
3月24日,学校与山东省临沂市临港区成功签订校地共建框架协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山东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家兴出席仪式,山东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招生就业处、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家兴和宿建沛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商谈了关于共同建设省级乡村旅游示范园、巾帼创新创业园和山东女子创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等合作事宜。王家兴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状况和发展规划,阐明了校地共建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和省级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对于帮扶失业、留守和返乡妇女创业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山东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愿意与山东女子学院一起,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共同打造妇女创业创新社会化协作平台,拓展妇女创富新空间。宿建沛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高度评价了山东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发展成就和发展战略,表示山东女子学院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山东女子创业大学平台作用,与临港区管委会一道打造山东女子创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积极引进创业项目,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相信双方通过在创业就业、产学研用等领域的校地深度合作,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随后,王家兴和宿建沛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山东女子学院与山东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校地共建框架协议》,协议规定了双方的合作原则、合作内容、合作方式以及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创业培训、产学研用等方面的事宜。
签订协议活动期间,宿建沛一行在王家兴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山东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拟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区地点及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