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十二五”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基地2015年课题招标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8/31 13:56:4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的文件精神,产出一批具有前瞻性、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成果,使该研究基地真正成为我省乃至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开放式、特色鲜明的女性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和学术交流中心,特设立研究基地2015年专项招标课题,现将课题公开招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数量和资助额度
研究基地设招标课题10项,每项课题资助经费8000元
二、招标范围
1.旅游行业女性人力资源研究
2.农村女性劳动力转移研究
3.女性人力资源成长环境研究
4.社会性别理论研究
5.女性文学与传媒研究
6.女性权益与法律研究
三、申报条件和要求
1.课题面向全校公开招标,讲师及以上职称人员均可申报。
2.申报者必须从事实际研究工作并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申报者要求具备完成课题研究的能力和良好信誉。
3.课题申报者填写课题申报书及活页(见附件),研究时间为2015.07.01-2016.06.30,一式三份交基地办公室,电子稿发至:nxrlzyjd2011@163.com.
4.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15日。
四、结题要求
结题形式为论文,要求在CSSCI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EI期刊检索文章1篇。
研究成果应标注“山东省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论文作者署名为:基地名称+作者单位,结题时持论文原件和复印件1份送到基地办公室结题。
五、申报注意事项
1.凡申报者登录山东女子学院网站,下载并按填表要求填写《招标申请书》及活页,或见附件。
2.申报者应按照招标申请书的要求编制申请书,使之符合申请书的要求和条件,可以结合招标范围自拟研究题目。
3.申报材料一律用A3纸双面印制,并按《招标申请书》“填表说明”的有关要求装订。
4.申报者直接将《招标申请书》、活页一式3份于6月15日前送到基地办公室(2号实训楼215房间),同时将电子稿发至:nxrlzyjd2011@163.com
地 址: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
邮政编码:250300
联 系 人:杨 艳 0531-86526669 13066012768

附件:山东省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基地课题投标申报书及活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