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3/29 08:52:59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情况的通知》,对竞赛项目比赛成绩和有关表彰予以公布,学校承办的 “大学生中华传统茶艺表演大赛”被评为“十大品牌项目”,学校同时获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这是学校首次获此殊荣。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通过项目征集、承办申报、综合评审等环节,共设竞赛项目40项,由省内部分高校、人民政府、团市委具体承办。学校本着“以传统文化养心育行”的工作思路,用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引导青年学生的行为养成,由团委和旅游学院共同设计申报了“大学生中华传统茶艺表演大赛”项目,成为全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首次设立的竞赛项目。大赛吸引了全省21所高校的24支团队和17名个人选手共计100余名选手参赛,精美的场地布置、精巧的赛事设计、精妙的选手竞技、精致的赛事服务,获得了参赛选手的一致认可,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反响。同时该项目也在首届青春国学荟被评为“全国优秀国学教育文艺作品”。 (董雪 苏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