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女子学院2018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1 10:24:42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笔试成绩查询、面试安排等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准考证领取

(一)笔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cx.sdwu.edu.cn/

(二)面试最低分数线:

岗位名称

面试最低分数线

岗位名称

面试最低分数线

教师75

60

教师83

67

教师76

78

教师84

81

教师77

60

教师85

72.5

教师78

62

教学秘书

64

教师79

71

图书管理员

71

教师80

68

辅导员1

73

教师81

60

辅导员2

64.5

教师82

67

管理人员

68

注:笔试成绩达到或超过面试最低分数线的考生进入面试范围。

(三)面试准考证领取:

1、人员范围:(1)笔试成绩达到或超过面试最低分数线的应聘者;

(2)应聘教师30——教师46岗位且通过现场资格复审合格者。

2、领取时间:2018年9月13日——15日的上午8:30——11:00和

下午2:00——4:00

2018年9月16日上午7:30——8:00 。

3、领取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行政楼人事处201室。

4、考生可以委托他人代领面试通知单,被委托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由委托人签字并按手印的委托书。

5、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单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面向博士岗位的现场资格复审确认

(一)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9月16日上午7:30——8:00 。

2、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行政楼人事处201室。

3、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者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

(二)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②博士毕业证、学位证及复印件;③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其复印件。④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须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⑤考生可以委托他人代领面试通知单,被委托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由委托人签字并按手印的委托书。

注:学校留存的证明材料不再退还。

三、其他说明:

教师岗面试人员根据所学专业自选题目和内容进行试讲。如果需要绘画设计、音乐演奏等教具设备,学校可以提供钢琴,其它器材考生自备。

教师岗面试人员需要准备纸质教案7份(教案上不得出现个人信息),教案在面试开始前交考场工作人员。考生试讲时需现场板书,不允许使用PPT课件。试讲时间不超过20分钟。

四、面试安排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9月16日(周日)上午9:00。

2、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博学楼(普教楼)。

3、面试考场、候考室安排见面试当日博学楼前的考场分布示意图。

(二)面试内容:见简章

以上要求如有变化,将在学校网站公布。

山东女子学院

2018年9月11日